今天天氣真是超怪ㄉ呢!竟然連續三天在四月ㄉ春天下起雪來,可真是稀奇啊!


因為昨天答應讓姵忻出去玩雪,所以不能黃牛。


但是她ㄉ爹地好不容易等到周末,因此很想賴床,一直拖到下午才出門。


結果ㄋ!本來外面雪白一片,卻被強烈ㄉ太陽公公給照射ㄉ差不多溶化ㄌ,


我們跟小寶貝說只能小小ㄉ玩十分鐘,她很乾脆ㄉ答應ㄌ。


不過她大概不是很清楚十分鐘是非常短ㄉ時間,一直吵著說:「時間還沒到啦!」


這時候只好又使出我們ㄉ絕招來,用吃ㄉ東西連哄帶騙ㄉ才說服她跟我們出門購物ㄋ。呵呵!



這是姵忻唯一ㄉ雪裝,每次拍下雪ㄉ相片都是穿這套。呵呵!


本來今年已經拍過太多ㄉ雪景,不打算再拍雪景照。不過應小寶貝要求只好又拍ㄌ幾張囉!



除了看到美食之外,好像只有當姵忻在玩雪ㄉ時候,才看ㄉ到這種超誇張ㄉ開心笑容呢!


今天姵忻の爹地有ㄍ任務就是出門花錢採購禮物送給他兩ㄍ秘書,


因為美國ㄉ秘書節又快到ㄌ,所以又得花錢啦!


下午路過我們家附近市區ㄉ時候,遇到難得一見ㄉStreet Fair,因此我們就想去逛逛。


結果沒走幾步路,竟然開始下起冰雹來,街上ㄉ行人高興ㄉ直呼超酷呢!


之前也下過幾次冰雹但是當時都沒外出,這次在街上見到這難得景象,


當然第一時間就拿起我ㄉ數位相機拍ㄌ下來囉!



姵忻高興ㄉ邊笑邊喊著:「哇!好大ㄉ冰雹啊!真ㄉ超讚呢!哈哈!」


為ㄌ躲冰雹之閃電式攻擊,我們進去一家專賣廚房用具ㄉ店(Gretchen)晃一晃,


後面還有一間很大ㄉ廚房展示台ㄋ。


爹地一看到馬上跟我說:「老婆!這是你最喜歡ㄉ廚房,要不要幫你照張相啊?」

姵忻の媽咪:「真是知我莫若老公。嗯!當然要拍照囉!我最喜歡廚房啦!」



正要拍照ㄉ時候小寶貝跑來加入,姵忻:「等等!我也喜歡廚房啊!我要跟媽咪一起照呦!」


呵呵!還跟我擺相同姿勢呢!


姵忻ㄉ爹地原本還沒想到買啥東西給他ㄉ秘書,後來靈機一動……,乾脆在這家店買禮物好ㄌ。


嗯!我也覺得這家店服務很不錯,


東西也很精緻,好好ㄉ挑選ㄌ一番買到了很不錯ㄉ茶具和杯子呦!


冰雹下了好一會兒才停止,後來下起大雨來,還打雷閃電ㄌ幾次,


傍晚回家ㄉ時候竟然出ㄌ個炎熱ㄉ大太陽,真是熱~熱~熱~啊!


今天ㄉ氣候超級怪ㄉ喔!在短短ㄉ一天之內上演ㄌ春夏秋冬四季和各種不同ㄉ氣候ㄋ,


雪啊!冰雹啊!雨啊!太陽都分別出現呢!


真是搞笑又好玩呦!


~2008/04/20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