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姵忻ㄉ頭髮跟媽咪一樣留ㄉ超慢ㄉ,


我很少幫她剪頭髮ㄉ,都只是修剪一下而已。


大概因為她是女生吧!特別愛漂亮,


最近姵忻一直吵著要綁頭髮,還要夾很可愛ㄉ髮夾。


姵忻:「媽咪!你ㄉ頭髮都比我ㄉ長,好不公平喔!我也要留長頭髮,變ㄉ好漂亮。」


姵忻の媽咪:「可是你ㄉ頭髮長ㄉ很慢ㄝ,不修剪ㄉ話前面ㄉ瀏海會遮到眼睛,不舒服耶!」


姵忻:「學你用夾子就好ㄌ啊!」

姵忻の爹地:「沒關係啦!你ㄉ頭髮比爹地ㄉ還長,已經很漂亮ㄌ啊!


還是讓媽咪幫你修剪一下好了。」


姵忻: 「你不是女生,又不能留長髮呢!當然我ㄉ頭髮比較長啊!」


姵忻の媽咪:「哈哈!爹地又被問倒ㄌ,只好去幫她買可愛ㄉ髮夾囉!」


今天下午我帶姵忻出去逛逛街,順便幫她買ㄌㄧ些可愛ㄉ小髮飾。


嘿嘿!我們又花錢ㄌ,謝謝爹地辛苦ㄉ工作賺錢呦!


她很開心ㄉ說:「哇!我也要頭髮變ㄉ好漂亮呢!」

我們想想還是讓她留長髮好ㄌ,免得有時候還是會被誤認為是小男生呢!


現在她ㄉ頭髮半長不短ㄉ,所以暫時先用夾子或小髮飾綁起來。



因為前面ㄉ頭髮比後面長ㄉ快,結果給她綁ㄌ一個沖天炮ㄉ髮型,呵呵!是不是很可愛啊!



嗯!來照照鏡子吧!看看媽咪幫我夾ㄉ怎ㄇ樣?



嘿嘿!我愈看自己愈美呢!真像是ㄍ漂亮ㄉ小公主。



用ㄌ新ㄉ髮夾,應該不會有人誤以為我是ㄍ小男生ㄌ吧!呵呵!


~2008/04/02 Wedn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