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姵忻小站ㄉ關係,讓我和許多老朋友連絡上ㄌ。


本來在學生時代常常聚在一起ㄉ好朋友,卻因為家庭和工作ㄉ關係愈來愈少見面連絡。


尤其現在畢業後,我們都住在不同ㄉ國家或城市距離變ㄉ更遠ㄌ,


很高興有ㄌ姵忻小站之後,讓我找回許多ㄉ老朋友喔!


之前都是用IMEEMㄉ英文網站分享我們ㄉ照片和影片給大家看,

結果呢!一堆朋友們都抱怨說自己ㄉ英文太爛!在IMEEM留言不能留中文ㄉ。

現在有ㄌ姵忻小站,怎ㄇ還是沒有人要留言給我啊?

你們這些人喔!真是懶惰還找藉口呢!ㄏㄏ…^_^…

不過……嘿嘿!還是謝謝大家常常都有寫E-mail給我,那就放過你們吧!

雖然大家生活都很忙,但是老朋友還是應該要常常連絡呦!

也要記得沒事就來逛逛姵忻小站,才能看到可愛ㄉ她呦!

祝福我所有ㄉ好朋友們事事如意順心,天天開心啦!


P.S.嘿嘿!姵忻小站指ㄉ是Baby Home,這ㄍ雅虎奇摩部落格~朋友們是不知道ㄉ啦!


~2008/04/06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