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都知道阿妹子很珍惜食物,因為她是ㄍ愛吃東西ㄉ小朋友。


今天下午吃點心ㄉ時候,她差一點掉ㄌ一粒花生米,


急著去接起來還邊拍自己胸前邊說:「好家在!好家在! (台語發音) 」


小心ㄋㄟ ~Don’t 掉again!(台灣國語英文)」,看她ㄉ樣子真是爆笑呢!


等她吃到最後一顆腰果ㄉ時候,我故意問她:「妳要不要跟媽咪分享你ㄉ食物啊?


她還很大方ㄉ一口答應,好啊!I share by myself and you share by yourself!


(意思就是: 你跟你自己分享,我也跟我自己分享啊!)


然後再問她ㄉ時候她什ㄇ都不回答,只是笑笑ㄉ過來親我一下。


呵呵!意思好像是說我已經親過你了,不要再跟我討東西吃啦!


呵呵~小寶貝對於分享ㄉ定義還真ㄉ是與眾不同呢!


~2008/05/01 Thur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