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咪跟小寶貝出去約會ㄌ一整天,姵忻很開心ㄋ!


今天早上爹地一起床後也打算跟我們一起出去約會。

姵忻の媽咪:「咦!你不是沒空嗎?怎ㄇ有時間跟我們出門約會啊!」

姵忻の爹地:「我必須出門買一些禮物,而且整天忙公事覺得好累,想出去走一走再回來辦公。」

姵忻:「耶!萬歲!爹地要跟我們去約會喔!」

姵忻の爹地:「嗯!是啊!學媽咪一樣也給你大放送好不好?」

姵忻開心ㄉ笑著:「哇!好讚呢!我們要出去玩啦!心情真好呢!」

姵忻の媽咪:「連續兩天大放送,真是讓姵忻給賺飽囉!」

不過爹地只有空陪我們半天,沒時間跟我們混一整天,

但是小寶貝還是開心ㄉ不得了呢!



我們中午全家來ㄍ百匯大餐約會,姵忻難得吃到冰淇淋開心ㄉ一直說:「Yummy(好吃)ㄝ!」

我ㄉ髮型夠可愛ㄉ吧!是爹地幫我綁ㄉ呦!技術真是不會輸給我娘ㄋ!呵呵~


這是我們加入會員ㄉChildren Museum,媽咪常常帶我來玩呢!


他們父女倆在釣魚,不過怎ㄇ都沒魚啊?全部被吃掉ㄌ嗎?

在Children Museum開幕之後今天爹地可是第一次來喔!

他們父女倆玩ㄉ可開心咧!


~2008/05/03 Satu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