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姵忻ㄉ爹地在家裡面辦公,為ㄌ不影響專心忙公事ㄉ姵忻爹,


吃完午餐後媽咪把小寶貝帶出門一整ㄍ下午,

嘿嘿!姵忻真是賺到ㄌ,又跟媽咪到處開心ㄉ玩ㄌ一整天哩!

出門之前爹地把家裡面唯一僅存ㄉ多多送給姵忻喔!還有幸運餅乾呢!

 

嗯!一到ㄌShopping Mall馬上拿出來享用,姵忻很幸福ㄉ喝多多和吃著美味ㄉ餅乾。

阿妹最喜歡到Children Museum去玩,其實那些玩具她已經玩N次ㄌ,但是怎ㄇ都玩不膩ㄋ!

每次一定要等到打烊時間才肯離開。



嘿嘿!吃飽喝足有力氣去玩囉!先來釣魚吧!



哈哈!看看我會開大卡車ㄝ~ 姵忻還邊開邊唱台語歌喔!


這是我剛剛開ㄉ大卡車外觀呢!


咦!這是新玩意呦!怎ㄇ上次來沒瞧見聽診器ㄋ!哈哈!我是ㄍ厲害ㄉ醫生ㄝ~

聽聽看小動物們心跳有沒有正常呀!



今天買ㄌ很多菜喔!晚餐就由我來下廚啦!呵呵~



嗨!我又來打鼓啦!真好玩!我ㄉ架勢還不錯吧!



這裡是平時爹地禁止她來ㄉChuck E. Cheese遊樂場呦!

她今天可是得到老爸ㄉ允許才來玩ㄉ呢!


我們今天運氣很不錯喔!

在其中一次遊戲中得到75ㄌ張兌換卷呦!

所以我選ㄌ個美美ㄉ彩花手鍊,是不是很漂亮呀?

這是我們拿一百張兌換卷所換來ㄉ戰利品喔!

姵忻在回家ㄉ路上一直笑著說:「媽咪!今天好好玩呦!謝謝你!」

看她ㄉ樣子真是開心極ㄌ。



沒多久小寶貝在車上累ㄉ睡著ㄌ,但是一回到家馬上醒ㄌ,

才小睡ㄌ15分鐘好像充飽電一樣,到ㄌ晚上還是晚晚ㄉ去睡覺。

無奈ㄉ媽咪:「ㄟ~姵忻!妳在訓練媽咪ㄉ體力和耐力喔!真ㄉ很累人ㄝ~」


~2008/05/04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