姵忻平時是一ㄍ懂事乖巧ㄉ好孩子,很會撒嬌又體貼,但也是ㄍ很有個性ㄉ小朋友,


有時候她ㄉ脾氣也很拗,除非她自己願意否則沒有人可以逼她做不想做ㄉ事情。


今天清晨打電話回台灣跟她大舅聊天,

叫她表演背唐詩和說出家裡面ㄉ電話號碼跟住址給她ㄚ舅聽,

結果咧!她竟然不理人ㄋ,我怎ㄇ好言相勸她就是不理會,

連她ㄚ舅都說: 「想不到她平時很聽話,可是脾氣也是很拗ㄉ呢!」

我只好使用最厲害ㄉ絕招 ~ 拿吃ㄉ東西來吸引她……

姵忻の媽咪: 「你要不要背唐詩還有跟舅舅說我們家ㄉ電話住址ㄋ?」

姵忻: 「我在辦事情,很忙ㄝ!不要吵我!」

在電話中のㄚ舅: 「哈哈!她還真皮喔!學會頂嘴ㄋ。」

姵忻の媽咪: 「如果你背唐詩ㄉ話,等等媽咪拿腰果和花生給妳吃。」

開始背起唐詩ㄉ姵忻: 「床前明月光……」


姵忻の媽咪: 「如果你背唐詩ㄉ話,等等媽咪拿腰果和花生給妳吃。」

開始背起唐詩ㄉ姵忻: 「床前明月光……」

姵忻の媽咪: 「怎ㄇ只有背一句啊?」

姵忻: 「我ㄉ腰果和花生ㄋ?」

姵忻の媽咪: 「來囉!來囉!馬上給你喔!」


等不急邊背邊吃ㄉ姵忻念ㄌ幾首唐詩和說出家裡ㄉ電話住址。

在電話中のㄚ舅: 「哇!姵忻真ㄉ好厲害啊!舅舅給你拍拍手呦!」

在電話中のㄚ舅又問媽咪: 「她真ㄉ很好笑ㄝ,剛剛怎ㄇ都不願意理人,

一給她吃ㄉ東西她就開始理人ㄌ。」

姵忻の媽咪: 「對啊!她完全無法抵擋食物ㄉ誘惑呢!」

在電話中のㄚ舅: 「真ㄉ沒見過那ㄇ愛吃又能吃ㄉ小朋友ㄝ。」

 

這是我們家寶貝最大ㄉ弱點啦!記憶中她好像沒有所謂最愛吃ㄉ食物,


只要能吃ㄉ東西,不管好不好吃她都照單全收,一點也不挑食呢!


我和她爹地都很怕只要別人隨便給她一點吃ㄉ東西,她就會乖乖ㄉ被牽著走囉!


~2008/03/18 Tu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