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姵忻趕緊下樓去看著後院ㄉ落地窗, 開心ㄉ大叫:「媽咪你看又下雪了ㄝ!」


不會吧!連續兩天都在下大雪,真是稀奇喔!


打開電視也一直報導有關「Spring Snow」ㄉ新聞,這邊ㄉ居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西雅圖很少在春天下雪ㄉ呢!


小寶貝又開始吵ㄌ......


姵忻:「媽咪!我可不可以出去堆雪人啊?」


姵忻の媽咪:「不行啦!外面真ㄉ好冷呦!媽咪寧願窩在家裡。」


姵忻失望ㄉ說:「那我寧願出去找雪人玩,昨天也沒有出去ㄝ。」


姵忻の媽咪:「妳還真是愛跟我唱反調ㄝ!明天啦!明天如果還下雪就讓你出去堆雪人好不好。」


姵忻:「你說真ㄉ喔!不要黃牛啊!」

有點後悔ㄉ媽咪硬著頭皮說:「好啦!明天如果真ㄉ又下雪一定帶妳出去玩好不好。」


姵忻期待ㄉ望著窗外說:「明天也一定要下雪喔!」

姵忻の媽咪心想:「拜託喔!明天千萬不要再下雪囉!」

今天一整天都窩在家裡好溫暖呢!雪一直下下停停ㄉ,到ㄌ下午終於雪停ㄌ,


可是傍晚竟然下起冰雹來ㄌ,而且還是斗大ㄉ冰雹,怎ㄇ會這樣啊?


姵忻開心ㄉ大叫:「明天要出去玩囉!」

晚上等姵忻の爹地回家後告訴他這件事,


他聽ㄌ哈哈大笑ㄉ說: 「呵呵!誰教你要跟小孩子承諾ㄉ,明天要是又下雪,


你還真ㄉ得帶她出去堆雪人呦!大人要做小朋友ㄉ榜樣,不能說謊ㄉ。」


姵忻の媽咪: 「我就不信明天還會下雪,如果真ㄉ又下雪ㄌ,那我也只好認ㄌ出去當冰棒囉!」


~2008/03/27 Thur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