姵忻寶貝最近迷上了兒童線上電玩遊戲


Nick Jr. 頻道ㄉ卡通和米奇俱樂部是她最喜歡ㄉ網站,


自從她老爸介紹她玩線上電玩遊戲之後,她就愛上電腦啦!


現在ㄉ她更是老油條,滑鼠ㄉ控制和運用自如呢!太厲害啦!


當然我們不反對她打電動玩具啦!有時候可以訓練她ㄉ反應腦力呢!


不過要控制時間和次數,避免成為電玩兒童喔!



寶貝小妞跟我們要求ㄉ生日願望是:想擁有一台屬於自己ㄉ電腦


而且先說明不是小朋友ㄉ玩具或是可以吃ㄉ電腦餅乾或蛋糕喔!



姵忻爹娘:「你年紀還太小!不能買電腦啦!」


姵忻馬上就說:「那好吧!我可以先借用你們ㄉ電腦,


不過我ㄉ生日禮物想換成數位相機


當然也是不能買玩具ㄉ喔!要是真ㄉ可以照相用ㄉ相機啦!」



哇咧~想不到姵忻小妞今年還真是獅子大開口呢!


小朋友果然長大了,可不能小看ㄉ呦!哈哈!



我們ㄉ答案當然是:「不行!你還是小朋友耶!


不能要求這麼這麼貴重ㄉ禮物。」


乖巧ㄉ她也不會再吵,馬上降低生日禮物ㄉ願望,


接著又說:「那好吧!我只要一個粉紅ㄉHello Kitty蛋糕就好啦!」


嘿嘿~我心想:這可簡單ㄉ很!


生日那天給你買一個Hello Kitty蛋糕就好啦!


沒想到她好像發現我ㄉ計畫一樣,


趕緊開口說:「我想吃媽咪妳自己做ㄉHello Kitty生日蛋糕,


如果你是跑到外面去買ㄉ不算喔!」



哇咧~你這不是難倒妳娘了嗎?我哪裡會做Hello Kittyㄉ蛋糕啊?


她一副很得意撒嬌ㄉ說:「你放心啦!我會幫你忙ㄉ喔!


你那麼厲害!一定有辦法做ㄉ出來啦!


如果真ㄉ覺得太難,做米奇或是哆啦ㄉ蛋糕也可以喔!」


ㄟ~這真ㄉ是太好笑ㄌ吧!哇哈哈~


~2009/03/18 Wedn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