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ㄉ又到了姵忻定期檢查牙齒ㄉ時間啦!


她居然還記得半年前在兒童牙醫診所可以躺著看卡通,還可以拿小貼紙和玩具,


當前一天告訴她要檢查牙齒ㄉ時候,她還毫不畏懼ㄉ滿心歡喜期待去看牙醫呢!



姵忻很喜歡學習獨立,什麼事情都想親自動手做,


在她快滿兩歲ㄉ時候,已經可以自己漱口刷牙囉!


當然她只是刷好玩ㄉ啦!方法並不是很正確囉!



我一般都習慣先幫小姵忻刷牙,然後再讓她自己學習刷一刷,


這樣一來她ㄉ牙齒既刷ㄉ乾淨,也同時讓她學習到如何刷牙,


嘿嘿~還真是一舉兩得呢!



姵忻ㄉ兒童牙醫師Dr. Larson非常ㄉ專業,為人也很親切喔!


不停ㄉ跟姵忻說笑以減輕她緊張ㄉ情緒,


我很有禮貌ㄉ問Dr. Larson能不能拍照?


他和護士們都說:沒問題!你盡量拍啦!


但是請把我們拍ㄉ自然漂亮一點喲!呵呵~


我迅速拍了幾張照片,避免影響他們看診情形。



姵忻一聽到要暫時離開診間~


到X光室照牙齒ㄉX光,顯得有些緊張起來啦!


不過她很乖ㄉ配合護士小姐,一下子就把牙齒ㄉ小照片給拍好啦!



再度回到診間看卡通ㄉ小姵忻,又開始高興起來啦!呵呵~


我想這應該是她來看牙醫最高興ㄉ部分吧!



今天ㄉ檢查結果非常良好!小姵忻都沒有任何蛀牙喔!


還得到一張零蛀牙ㄉ哆啦貼紙呢!


兒童牙醫師也誇獎我們當父母親ㄉ把姵忻ㄉ牙齒照顧ㄉ非常好,


幫她刷牙也刷ㄉ很不錯,方法都很正確呢!真是太讚啦!



接著我很好奇ㄉ問牙醫師:「何時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刷牙呢?」


Dr. Larsonㄉ答案是:「大概在十歲之後吧!


現在她ㄉ年紀還太小,仍然需要父母親好好來一起照顧健康ㄉ牙齒,


等到十歲之後,就可以完全相信她ㄉ刷牙技巧啦!」


哇咧~那我們還有六年ㄉ時間要等待呢!


Dr. Larson說:「嘿嘿~請慢慢ㄉ等吧!


不要期待小朋友太快長大,這樣子爸媽也容易變老唷!」


哈哈~真是個可愛又親切ㄉ兒童牙醫師呢!



看完牙醫後ㄉ小姵忻特別開心,


張大她那小小ㄉ嘴巴給我們看看整齊潔白ㄉ牙齒喔!


她很得意ㄉ說:「嘿嘿~我ㄉ牙齒又白又漂亮!我是世界第一名啦!哈哈!」



趁著天黑之前,我們到Shopping Mall隨意逛逛,


看到可愛ㄉEaster Bunny正在跟小朋友拍照,不過價錢還挺貴ㄉ耶!


嘿嘿~我們於是自行拍照,


順便把Easter Bunny當成背景,好省一筆小錢啦!


小姵忻覺得好像跟Easter Bunny照像一樣開心,


真是個容易滿足ㄉ快樂小寶貝呢!呵呵!


~2009/04/10 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