姵忻小妞ㄉ生日快到啦!


自從三月初她收到從紐約ㄉ伯父&伯母提早寄來ㄉ生日禮物,


她就發現她今年ㄉ生日應該快到囉!


嘿嘿~她每天開始期待大日子ㄉ來臨,


天天都在問我們:「我ㄉ生日是今天嗎?」哈哈!


最近我們給她ㄉ回答總是:「你ㄉ生日不是今天!不過已經快接近啦!」


她似乎對此答案不是非常滿意,


老是嚷著:「可是我想要生日快一點來找我耶!呵呵!」


就這樣~我們家ㄉ寶貝姵忻成了可愛ㄉ生日鬧鐘啦!


她天天都在提醒爹娘她ㄉ生日快到囉!呵呵~


甚至還開始把日曆拿出來,開始畫圈圈算日子呢!真是厲害唷!



姵忻小妞已經等不急把伯父&伯母送ㄉPlay-Doh給拿出來玩囉!


每次都喜歡做粉紅色ㄉ生日蛋糕,


的是在提醒我們她ㄉ生日快到了啦!哈哈~



小寶貝有事沒事就會拿著她大舅舅送ㄉ粉紅電吉他在唱歌,


唱ㄉ當然是生日快樂歌囉!


又再加強提醒她爹娘小寶貝ㄉ生日快到了喔!哈哈!



姵忻最近也開始喜歡上水彩畫,給他一本著色本塗鴉,


她竟然不照上面ㄉ圖案來著色,自己畫了一個五顏六色ㄉ蛋糕。


這小妮子果真是成了標準ㄉ生日鬧鐘啦!呵呵~



嘿嘿~小妞到外面玩耍ㄉ時間也不忘記她ㄉ生日喔!


她邊採購邊想著:生日ㄉ當天該煮什麼大餐給自己吃呢?



有時候姵忻玩到高興,忽然自己很開心ㄉ笑起來啦!


哈哈~原來又是想到自己ㄉ生日啦!



偶爾在外面認識新朋友,當別人問起她ㄉ年齡,


也會自然ㄉ想起她ㄉ生日喔!哈哈!


我們家ㄉ生日鬧鐘也太誇張了吧!



哈哈!這張照片最好笑!姵忻很喜歡小紅帽ㄉ童話故事,


自己把平時用ㄉ紅色圍裙套在頭上,打扮成可愛ㄉ小紅帽


還提了兩籃玩具當生日禮物,


邊玩邊說:「我是小紅帽,我要去參加好朋友~姵忻公主ㄉ生日宴會喔!」


呵呵~真是太可愛啦!




~2009/03/18 Wedn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