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是我們家ㄉ小公主姵忻生日喔!


小寶貝早在一個月前就日盼夜盼,滿心期待迎接快樂ㄉ生日啦!



她最期待媽咪用神奇ㄉ魔法變出Hello Kitty蛋糕啦!


哈哈!說來真是很心虛哩!媽咪我根本不會做花式蛋糕呢!


不過小寶貝ㄉ生日願望,當然不能讓她失望啦!


噹~噹~噹~我努力一變!結果變出小姵忻想吃ㄉ巧克力蛋糕,


就是可愛ㄉ黑人Hello Kitty啦!真ㄉ很怪異吧!


跟我想像中ㄉ計劃差很多耶!哈哈!



另外,姵忻還幫忙媽咪做了幾個冰淇淋甜筒蛋糕喔!


不過她做ㄉ蛋糕凹凹凸凸ㄉ,又加上一大堆超甜ㄉIcing,


大家都只是欣賞而不敢去試吃呢!呵呵~


姵忻爹跟我偏愛沒有Icingㄉ巧克力跟檸檬蛋糕啦!



姵忻今年ㄉ生日禮物有很多,其中一樣就是蜘蛛人ㄉ數位相機啦!


哈哈~這應該也算符合她ㄉ生日願望吧!


當時粉紅色相機沒有在打折,只好買這男生型ㄉ相機囉!


姵忻爹覺得只為了顏色就多花一半ㄉ價錢去買一模一樣ㄉ玩具相機,


實在太划不來啦!我也有同感呢!


反正小姵忻很容易高興,也不會在乎花樣跟顏色ㄉ啦!



今年她收到ㄉ禮物有很多,我們只擺出來一些讓她親自打開,


其中美國阿公&阿嬤~Bob & Robin


還親自做了姵忻專屬ㄉ生日禮物袋呢!太可愛啦!



小姵忻最近很愛打扮成漂亮ㄉ小公主喔!


她一邊做蛋糕,還一邊翩翩起舞呢!


真ㄉ很像是位可愛ㄉ小公主壽星耶!



哈哈!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準備切生日蛋糕啦!


看到生日蛋糕ㄉ她居然說:「嗯!我覺得Mickey好像還是比Kitty可愛一點耶!


這隻Kitty好像太黑了一點,下次還是做米奇ㄉ蛋糕好了。」


哈哈!這小妞自己要求做巧克力蛋糕,居然還嫌Kitty太黑!


看來她對蛋糕ㄉ要求變高啦!也愈來愈難伺候囉!



今天因為姵忻爹很忙,所以還沒機會去吃生日大餐,


先在家中吃蛋糕小小ㄉ慶祝一番,改天再好好ㄉ補吃生日大餐啦!


拍照ㄉ那一刻~姵忻爹迅速ㄉ在她鼻子上抹上奶油,


逗ㄉ她開心ㄉ哈哈大笑!哇哈哈~


小姵忻對媽咪ㄉHello Kitty蛋糕還算是讚美有佳啦!


她很滿意ㄉ給我打了一百分喔!真是太開心啦!


也謝謝Kawai格友ㄉ熱心指導,


才能順利如期完成黑人Hello Kitty蛋糕。呵呵~


~2009/04/13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