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氣象今天報告會下雨ㄉ,結果很幸運ㄉ沒下雨只是有些冷而已,天氣還算好,

因此我們ㄉ行程安排帶姵忻去逛西雅圖最大ㄉ動物園 (Woodland Park Zoo) &


欣賞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盛開ㄉ櫻花。


這是小寶貝第二次來動物園!第一次是去年到紐約ㄉCentral Park逛,


結果當時ㄉ她對動物根本沒啥興趣,一直吵著吃東西,呵呵!


我們運氣還真不錯ㄋ,來到動物園ㄉ小朋友三歲以上就必須買門票入場,


她剛好還差三天滿三歲,今天還算兩歲所以不用買票,真是賺到ㄌ美金11元呦!




Woodland Park Zoo1989年建立是美國西海岸最老的動物園之一,


是發明自然式的動物園的一個先驅。


姵忻也許是因為又長大ㄌ,所以這次對動物有興趣多ㄌ,


沿途一直跟我們介紹這是什ㄇ動物,也會不時ㄉ發問有關動物ㄉ問題,


我們還把推車帶到園區,原想可能她走沒多就會累剛好可以使用推車,


免得到時候得抱著她走累壞我們爸媽。


結果沒想到她竟然跟我們逛動物園逛ㄌ一整天,將近六ㄍ小時ㄉ時間都靠自己走路,


完全沒有使用推車ㄋ,中間也只有吃點心時間休息ㄌ半ㄍ小時,


我們真是超佩服她這ㄍ金頂電池馬力十足。



進到動物園ㄉ第一站是Garden (花園) ,姵忻在這裡玩ㄌ好一會呢!


直到她爹地喊著告訴她: 「來到動物園主要是看動物ㄉ啦!」,


後來她依依不捨ㄉ離開那花園區,呵呵!



她跟在許多小朋友後面排隊排ㄌ好久,中間還遇到有好多小朋友一直插隊,


好不容易才輪到她開這台牽引機呦!真是開心ㄋ!



哈!姵忻忽然在我按下快門ㄉ那一瞬間,


把她ㄉ米妮帽送給她爹地戴呢!真可愛!


後面有隻大猩猩遠遠ㄉ看著呦!



哇!我也一樣被姵忻戴上米妮帽,不過我戴起來比爹地好看吧!


剛摘下帽子ㄉ姵忻披頭散髮ㄉ樣子真好玩哩!



還沒到時間吃飯Reanna已經餓ㄌ,只好買包洋芋片給她塞塞牙縫囉!


ㄟ~姵忻!你真ㄉ很餓嗎?爸媽一直叫你看後面ㄉ老虎,你都不理ㄝ!


照樣大口ㄉ吃著洋芋片。



姵忻一直很珍惜ㄉ吃著她ㄉ精神糧食~洋芋片,連鏡頭都不看一眼ㄋ!



好大ㄉ一隻怪蜥蜴喔!我來做ㄍFunny Face給你看。



逛完動物園後,傍晚來到姵忻老爸ㄉ母校華盛頓大學來欣賞盛開ㄉ櫻花,


不過小寶貝竟然累ㄉ睡著ㄌ,爹地說她還真不夠意思呢!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W)華盛頓大學成立於1861年,


是美國太平洋岸中最古老的名校,也是整個華盛頓州ㄉ最高學府,


其中醫學與護理學系更是全美最頂尖的。


醫學方面連續12年蟬聯美國醫藥新聞世界報導第一名,而研究醫學也是一直排在十名之內,


整體來說所有科系排名都在三十名以內 (姵忻ㄉ爹地所念ㄉ教育學院排行第十七名喔!)


在學術地位不論在美國或是世界上都是頂級的學府 (世界大學排名第十六名)。





除了學術上ㄉ成就,值得一提ㄉ是華大校園非常古典雅致,


是全美公認數一數二最漂亮最有詩意的大學。


每年三月下旬到四月初有著夢幻般的櫻花季,


盛開時節簡直令人感到置身在世外桃源呢!




這裡ㄉ每棟建築都有自己的特色,


常常在校園中到處可見悠閑的松鼠出現在人們ㄉ周圍呢!


這樣的讀書環境真是很愜意呢!嗯!真是所好學校ㄚ!



本來是要拍攝姵忻ㄉ阿爸所就讀之教育學院,


不過他後來才跟我說我拍錯棟建築ㄌ,是這棟隔壁ㄉ建築才對。


這一區是校園中很有名ㄉQuad,四棟建築都長ㄉ差不多,


而且都被盛開ㄉ櫻花遮擋住,我根本就搞不清楚啦!







近年來,校園中有很多學院改建重修,新式的現代建築在設計在古典浪漫的校園裡,


更顯出獨特的古典美喔!



這棟建築就是新ㄉ法學院喔!姵忻ㄉ爸說是比爾蓋茲捐錢給學校蓋ㄉ喔!


另外還有幾棟建築也是他捐錢幫忙學校蓋ㄉ呢!嘿嘿!有錢人出手就是大方啦!


因為小寶貝在華大校園一直睡,完全沒有欣賞到櫻花,所以我們只花ㄌ半ㄍ小時在逛校園,


後來想到去以前姵忻ㄉ阿爸念書時候常光顧ㄉ一家店 (Kiku) 吃飯,


本來小姵忻還一直睡ㄉ很沉,一來到Kiku店裡竟然醒了,


眼睛睜ㄉ大大ㄉ說:「我也要吃飯呦!」呵呵!


我們這對父母在一旁笑自己真是生了個愛吃ㄉ小寶貝呢!



哈哈!我最愛吃飯時間囉!這ㄇ大一碗公都是我ㄉ喔!



Yeah!都吃完ㄌ耶!


不要懷疑喔!這ㄇ大ㄉ碗公真ㄉ是我一個人吃完ㄉ呦!


爸媽可是一點都沒幫忙吃哩!


姵忻寶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愛吃東西ㄌ,能量全來自食物,怎ㄇ操兵都不累ㄋ!


今天晚上原本預期姵忻會累ㄉ早早去睡覺,


因為她逛ㄌ一整天ㄉ動物園,


而且都是靠自己走路走ㄌ五ㄍ多小時,傍晚也只小睡ㄌ半個鐘頭。


沒想到我們太低估她了,她居然都不喊累,


還是等到晚上12點多才睡著,真是佩服她ㄉ精力喔!


結果是沒累到她卻整到我們兩個老人家ㄌ,呵呵!


~2008/04/10 Thur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