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姵忻爹請公假到西雅圖市中心辦事情,我跟姵忻是大小跟班,當然要跟著去晃晃囉!

最近姵忻爹忙ㄉ睡眠不足,所以由我當司機囉!


姵忻逮到這ㄍ機會,一直要求跟她老爸一起坐在後座,陪她一起唱歌耍寶,


沒多久兩ㄍ人都累ㄉ睡著啦!就連睡姿表情都一模一樣ㄋ!


若不是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駛ㄉ話,


我一定會把他們這對父女睡著ㄉ有趣溫馨畫面給拍下來ㄉ,呵呵~


期待ㄉ午餐時間到啦!我們決定在姵忻老爸ㄉ母校~華盛頓大學附近用餐,



進去餐館之前還看到ㄌ難得一見ㄉ警隊驍騎兵ㄋ!


小姵忻跟他們打招呼,這些警察叔叔們也很親切ㄉ回禮喔!


他們正準備集合離開,我才想起來要拍照咧!


因為臨時才想到ㄉ,所以有點來不及啦!


結果是拍到其中一位警察叔叔ㄉ背影,真可惜!他騎ㄉ那匹馬是最普通ㄉ,


其他ㄉ馬顏色超美ㄉ,不過沒機會拍到啦!


回家之前還順路經過ㄌKing County District Court,


哇~我跟姵忻爹當初結婚ㄉ小小法院還在這裡ㄋ!


自從公證結婚之後,第一次回到這ㄍ法院來看看,舊地重遊ㄉ感覺好溫馨甜蜜喔!


難得路過此地,於是下車來逛逛,我們一家子竟然在法院前到處拍照,自得其樂!


我跟姵忻爹心想:別人大概以為我們看不懂英文吧!


不知道此地是法院,竟然當成觀光景點還拍照哩!俗到不行ㄉ台灣仔!呵呵~



好不容易等到有路人替我們拍全家福啦!不過來到這裡ㄉ人臉色都超臭ㄉ,


一副被倒會&心情不好ㄉ樣子,哈哈!也難怪啦!大部分ㄉ人來到法院都沒啥好事吧!


只有我們一家人樂ㄉ開心,在此地到處拍照並且甜蜜回憶著當年ㄉ結婚法院。


今天因為陪姵忻爹出公差,讓我們有機會到當年結婚ㄉ法院來看看,


嗯!感覺特別開心ㄋ!心情超讚ㄉ呦!


~2008/06/11 Wedn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