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好像從來沒介紹過小寶貝ㄉ好朋友們,


正巧看到姵忻拿ㄌ個玩具相機在拍照她平時ㄉ玩具,


於是就想乾脆來介紹一下她ㄉ好朋友們~玩具&書與DVD。



這就是小姵忻ㄉ玩具收納箱&置放故事書與DVDㄉ書架囉!


每晚就寢以前我們都會要求小寶貝把玩具收拾整齊,她都乖乖ㄉ照做呦!


不然超級潔癖又愛整齊ㄉOCD媽咪我可是會抓狂ㄉ哩!



他所有ㄉ寶貝全都在這裡大集合啦!


每次到朋友家都發現其他小朋友ㄉ玩具比姵忻多ㄌ好多呢!



記憶中我們很少給姵忻買玩具,這兩箱玩具幾乎都是親友贈送ㄉ。


ㄟ~這ㄇ說來我跟姵忻爹好像是對小器ㄉ父母哩!呵呵~


話雖如此啦!姵忻爹可是很捨得買書和給姵忻ㄉ喔!


常常出門逛街時,我看中一件玩具美金20元,


姵忻爹ㄉ答案總是:不值得這ㄍ價錢!不買~


但是一整套或兒童書籍要價200美金元,連考慮都不考慮ㄉ就決定~買!


ㄟ~真是比我還大方,花這ㄇ多錢我至少眼睛還會眨一下,


他可是一點都不心疼呦!


嗯!姵忻是這ㄍ新世紀ㄉ小孩子,實在很幸福ㄋ!


玩具比我們當爸媽ㄉ小時候還多咧!應該好好珍惜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