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有人提起留學時,

我就不由自主ㄉ想起那段在美國德州小鎮Canoyn留學ㄉ日子,


謝謝當年家人ㄉ支持,讓我有勇氣獨自到異國去求學吸取新知


同時也令我放眼看天下,那種經驗ㄉ獲得是書本上ㄉ知識所無法取代ㄉ。。。




在那裏我生平第一次看到美美ㄉ雪景,


經歷ㄌ第一次因為爆胎而自己動手換備胎,


也結交ㄌ許多不同國家ㄉ好朋友,


課業之餘我們也常會聚集一起研究烹飪美食&烘培糕點,


久而久之我便喜愛上置身廚房ㄉ樂趣。。。


值得一提ㄉ是美國的夏季很特別,


"晝超長夜很短",


太陽通常流連忘返晚晚才捨得回家,


常常在放學之後錯以為時間還早,天還那麼亮


跟三五好友哈啦了好一會兒才回家做功課。


每當晚間近九點鐘,


咻ㄉ一下太陽先生竟然在五分鐘之內打道回府,


在我還沒來ㄉ及反應過來ㄉ時候,月亮小姐卻出來說哈囉ㄌ。。。


德州夏日的星空在皎潔ㄉ月光下顯ㄉ更美麗,讓我ㄉ心感覺很舒服,


總是讓我能有ㄍ很甜美ㄉ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