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總算比昨天好ㄌ些,雖然太陽公公沒有完全出來,


但偶爾有跟我們打打招呼露ㄍ臉,早上一樣起ㄌ個大早把握這次短短ㄉ旅遊時間。


昨天我們幾乎一整天都待在迪士尼樂園,所以今天ㄉ行程並沒有安排太多時間在那裏,


主要回去再逛逛商店街,買些紀念品,照照相......,下午就搭地鐵到青衣城和荃灣去逛逛。



來到香港迪士尼之前聽到ㄉ風評極差,媒體也大肆報導樂園裡面ㄉ遊客幾乎是中國大陸觀光客,

大人行為超沒水準,小孩也是如此ㄉ蠻橫無理,愛插隊,亂丟垃圾及煙蒂的習慣到處可見。

我們到ㄌ香港迪士尼之後,果然真是像媒體所報導ㄉ,


不論是買東西,上下車或是在樂園中排隊照相,玩遊樂設施,欣賞影片,


真ㄉ到處人人都在插隊,大人小孩都一樣不講理,姵忻有好多次被樂園裡面ㄉ小朋友推擠拉扯,


更誇張ㄉ是有幾次在搭遊園小火車時,車一到站門閘一開,不到三秒鐘大家紛紛向前衝著搶位子,


之前我們明明是排第二ㄍ,結果後來一上車竟然沒位子坐ㄌ,真是搶ㄉ太離譜啦!



之前我曾到過日本東京和美國加州ㄉ迪士尼樂園,那裏的確比香港大,


不過那也是因為日本和美國面積都比香港大ㄉ關係,其實香港迪士尼沒有想像中那ㄇ差,


論清潔度,樂園ㄉ街道上也都算很清潔整齊,論遊客嘛!我覺得進場人數雖多卻也能玩ㄉ盡興。


但要說到大陸人的本性,我就不怎ㄇ敢領教ㄌ,那是他們的習慣,樂園方面跟本沒辦法改變他們,


只能勸他們勿做些不當的行為,不過也不是所有ㄉ大陸人都這樣,我們也有遇到很守規矩ㄉ哦!


我覺得香港迪士尼樂園還很新,要它完全跟美國或日本一樣還不可能,

其他國家ㄉ迪士尼也是經過很長時間才發展成現在的成就。

同樣是身為中國人ㄉ我,覺得除ㄌ在評論它缺點ㄉ同時也應該要給予正面ㄉ支持和鼓勵,

現在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不停的在加建新設施,想讓世界都看見它的進步,

我想說ㄉ是:香港迪士尼加油囉!

茶餐廳是香港最道地最本土ㄉ飲食場所,這次因為行程匆促很可惜沒有品嚐到著名ㄉ港式飲茶,

下次有機會再來ㄉ時候非要好好ㄉ體驗這代表著香港ㄉ飲食文化。

這次是我和姵忻第一次到香港來旅遊,姵忻の阿嬤雖然來過香港,


卻也是第一次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來玩,


傍晚時分我們高興ㄉ跟「東方之珠」香港說Bye-Bye後就搭機返台,


這次回程還好沒有再被囉嗦ㄉ海關先生刁難。


~2007/08/23 Thur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