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偉大ㄉ母親節喔!

 

自從有ㄌ姵忻後,母親節對我而言更具有特別ㄉ意義,因為我也是ㄍ媽咪ㄌ喔!

 

由於這陣子姵忻爹忙翻ㄌ,所以沒辦法陪我們一整天,

 

但是一大早姵忻和爹地一人拿著一盒禮物到我面前齊聲說:「母親節快樂喲!」

 


哇~真ㄉ很驚喜ㄋ!超感動ㄉ啦!


爹地原本打算帶我們去高級ㄉ日本餐廳吃日式鐵板料理,

不料今日是母親節~人山人海,又沒有預先訂位,

所以就改到一家高級ㄉ義大利吃西餐,

結果ㄋ~他們竟然在母親節這天公休,

繞來繞去都沒有什ㄇ好餐廳有位子ㄉ,

結果還是去吃我們全家最愛ㄉ百匯大餐,呵呵!



姵忻爹一直對自己忙ㄉ忘記事先訂位很過意不去,

可是我倒是對他ㄉ心意深受感動喔!

雖然說已經是老夫老妻ㄌ,但是姵忻爸卻是ㄍ非常浪漫ㄉ老公,

常用約會、戀愛等字眼,讓我時時刻刻感到這種雖平凡卻特別ㄉ幸福呢!


今天來用餐ㄉ媽咪們都能得到一朵康乃馨呦!

據姵忻爹說因為我們是到中國餐館來用餐,所以才看ㄉ到康乃馨,

美國人母親節都是送玫瑰或其他ㄉ花,沒有送康乃馨ㄋ!

嗯!這點我原本倒是不曉得哩!

比起玫瑰來,我覺得康乃馨更適合表達對母親ㄉ愛喔!

爹地陪我們吃完午餐後又匆忙趕到學校去辦公ㄌ,

即使如此~我很開心ㄉ過ㄌ一個很溫馨ㄉ母親節呦!


~2008/05/11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