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姵忻ㄉ功力愈來愈強ㄌ,睡眠又減少ㄌ許多,不光是晚晚去睡而且還超早起ㄉ哩!


今天整天帶她出門玩ㄉ累累ㄉ,心想回家後應該就很好睡ㄌ。


沒想到我這ㄍ如意算盤打錯ㄌ,她只要一出門玩就特別興奮,一到晚上撐到半夜一兩點才睡,


而且隔天早上還有辦法不到七點鐘就起床啦!下午又不午睡。


ㄟ~真ㄉ很佩服她ㄝ! 簡直是在跟我這ㄍ老媽咪拼體力嘛!


我自認為體力還算不錯,平時也睡ㄉ不多,


可是遇到我們家這ㄍ暗光鳥ㄉ小寶貝真是無計可施啊!


嗯!完全ㄉ被她打敗ㄌ啦!我想她一定是遺傳我ㄉ啦!


因為姵忻爹是ㄍ生活作息很規律ㄉ人,除非是特殊假日,否則他是早睡早起型ㄉ。


ㄟ~小寶貝怎ㄇ老是遺傳到媽咪ㄉ缺點啊?


從明天起媽咪要好好ㄉ加油囉!一定要把小姵忻ㄉ生活作息調整ㄉ規律一點,


將來上學ㄉ時候才能養成良好ㄉ習慣,


之前也試過很多次讓姵忻養成早睡早起ㄉ習慣,但是一直失敗呢!


也許是媽咪當時不夠努力!好吧!這次下定決心要好好ㄉ糾正暗光鳥ㄉ不良作息,


希望很快就會成功喔!嗯!老媽咪可得加油再加油囉!


 


~2008/05/13 Tu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