姵忻媽ㄉ信用卡今天早晨被盜刷啦!


哇~這是第二次ㄌ耶! 去年八月才發生Citibank信用卡の蘋果電腦盜刷事件,


這次又來ㄍChase信用卡のNikon單眼專業相機盜刷事件,


我馬上跟信用卡和相機公司查證ㄌ一下,


才得知是有ㄍ叫做John Jonesㄉ人上網刷卡買ㄉ,


幸好相機公司ㄉ銷售員查覺不對勁,趕快打電話跟我說明一下,


這傢伙買ㄉ是Nikon專業用ㄉ單眼相機ㄝ!要價美金兩千八百元。


哇~我都捨不得把我ㄉ老爺數位相機換掉,


這ㄍJohn Jones竟然給我盜刷買那ㄇ好ㄉ相機。


過幾天就是我ㄉ生日加上結婚紀念日,原本以為是姵忻爹買神秘禮物送給我呢!


哈哈!沒想到不是喔!


上次發生蘋果電腦盜刷事件也是美金兩千多元,


幸運ㄉ是兩次都被信用卡公司和店家抓包,所以沒有被盜刷成功。


我也連忙取消ㄌ信用卡帳號,希望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啦!差點把荷包給變瘦啦!


~2008/05/21 Wedn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