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德州留學期間第一次到西雅圖來找姵忻爹地ㄉ時候,他帶我中國城吃蚵仔煎,


我ㄉ印象是:價錢很貴卻不太好吃,因此我就開始教姵忻爹如何做這道菜。


呵呵~這ㄇ說起來我好像算是姵忻爹ㄉ師父ㄋ!沒想到青出於藍勝於藍喔!


爹地加ㄉ料可比我豐富多ㄌ呢!


其實我不是真ㄉ會做這道菜啦!只是小時候常常在旁邊看路邊攤ㄉ老闆做,自然就偷學會啦!


但我不敢吃蚵仔,所以每回跟老闆點菜時總會說:請給我來一盤沒有加蚵仔ㄉ蚵仔煎」,


老闆就會以很爆笑ㄉ眼神回答我:沒加蚵仔ㄉ也能算是蚵仔煎嗎?」


每次要吃蚵仔煎都不加蚵仔,好像名不符實喔!呵呵~那ㄇ就來做ㄍ我敢吃ㄉ蝦仁煎吧!


嘿嘿!我ㄋ!只是說說而已啦!


結果還是派ㄌ個比我還厲害ㄉ徒弟~姵忻爹來做給我們吃。哈哈!



嗯!爹地ㄉ台式蝦仁煎真ㄉ很不賴喔!哇~料多味美又實在,旁邊還加ㄌ塊鱈魚呦!


今天ㄉ我們有口福啦!謝謝老公今天掌廚,少煮一餐ㄉ姵忻媽在旁邊暗笑ㄌ好幾回。


哇哈哈!我還真是ㄍ運氣超好ㄉ老婆哩!


~2008/06/02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