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趁主人不在家,簡直是玩翻了,家裡面又吵又鬧ㄉ,


一直開心ㄉ拉著爺爺&奶奶唱歌、跳舞、打鼓,



還要求我們要好好欣賞他們表演ㄉMusic Show呦!



Allison被她叔叔打扮ㄉ很酷吧!哈哈!


Matthew和Allisonㄉ爸媽在外出差,順便旅遊ㄌ三天一定很累,


所以我們把家裡面都打掃ㄉ很整齊乾淨喔!等著迎接他們這對主人回到溫馨ㄉ家呢!



當ㄌ三天ㄉ褓母,也體驗到有三個小傢伙父母親ㄉ感覺還真ㄉ是挺累人ㄉ呢!


不過看他們三ㄍ小寶貝一起高興ㄉ玩耍,真是開心啊!



爺爺和奶奶可是幫ㄌ許多忙,很認真ㄉ在含飴弄孫呢!


不過他們都說:好像覺得是被孫弄了咧~哇哈哈!兩位老人家常常喊累,


而且最害怕聽到ㄉ一句話就是:「爺爺奶奶你們不要休息啦!我們還要玩耶!」呵呵~


到ㄌ晚上姵忻ㄉ伯父伯母回到家,一直誇獎我和姵忻爹這對褓母夫妻呢!


他們因為太放心我們幫忙帶小朋友,這幾天連一通電話都沒打回家,很享受他們ㄉ旅行呢!


可見我們ㄉ超級褓母任務很成功呦!


Matthew這幾天跟我這ㄍ嬸嬸特別要好,把我當成他媽媽一樣,


不過等他媽一回到家,就忘記我這ㄍ嬸嬸啦!吼~小孩子果然是很現實ㄉ咧!


嗯!下回應該輪流到我跟姵忻爹出門去玩耍一番,讓他們倆位賢伉儷當褓母ㄌ吧!哈哈~


~2008/07/19 Satur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