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ㄌ小姵忻之後,爹地和媽咪就換車ㄌ。


當時覺得媽咪ㄉ小金龜車太小台ㄌ,不適合放嬰兒座椅,所以就開爹地ㄉ小K啦!


最近幾年ㄉ油價漲得很高,小龜是一隻比較省油ㄉ柴油龜


雖說現在ㄉ柴油貴,可是里程數省下不少,因此我們決定把車換回來啦!



今天趁著周末爹地有空閒,幫忙把兒童座椅換到小龜來啦!


嘿嘿~這ㄇㄧ來,我ㄉ愛車小金龜又重回我ㄉ懷抱啦!哈哈~好開心啊!



傍晚天氣很好,到家裡附近ㄉ公園去走走呦!



姵忻第一次大膽ㄉ吊單槓耶!她可開心ㄌ,我這ㄍ媽還真是替她感到怕怕ㄉ咧!



嘿嘿!看看我ㄉ吊單槓表演成功呢!還要再來玩一次。



超Qㄉ父女二人玩得可高興ㄋ,太陽快下山ㄌ,完全沒有打道回府ㄉ意思呢!


媽咪催促著要回家吃晚餐囉!



姵忻小妞卻說:「對耶!該邊吃晚餐邊看看Dora有沒有像我一樣乖乖的吃飯啦!」


呵呵~真是ㄉ!想看電視還找藉口呦!


~2008/09/28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