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好朋友曾經問我:為什ㄇ你們這些寫部落格ㄉ人都很喜歡拍食物呢?呵呵~


應該是美食PO在部落格中,可以令人賞心悅目&傳遞幸福ㄉ感覺吧!


我想親手為家人做ㄉ每一道菜都包含ㄌ愛心與幸福ㄉ味道,


即使做ㄉ料理不專業,亦能藉由美食表達對家人ㄉ關心和感謝,


這真是一種非常快樂ㄉ感覺呢!



今天在廚房裡被小姵忻搜到ㄌㄧ些小餅乾ㄉ模型,


那是一位老朋友送給我ㄉ,已經過ㄌ十年卻從來沒開張過哩!


吼~我還真是有夠ㄉ呢!呵呵~


其實我超愛吃,也很愛看食譜,心裡更期待加幻想能做出好吃ㄉ美味料理來,


但是完全都沒行動耶!哈哈~


小寶貝直接就問我:「這些模型是用來做餅乾ㄉ嗎?


那你怎ㄇ都沒有做給我吃啊?媽咪妳不會做餅乾喔?」


呦~被小朋友說中ㄌ還真是沒面子呢!


為ㄌ證明我也能做出像樣ㄉ餅乾,


我誇下海口:「好!只要你能說出來ㄉ餅乾,媽咪都會做喔!」


姵忻:「真ㄉ喔?那你做聖誕餅乾好不好啊?」


嗯~沒問題!說完我馬上就去找西點食譜,開始動手做小餅乾囉!



隨便在小餅乾用畫Icingㄌ一下,就裝飾成ㄉ聖誕樹啦!


其餘ㄉ小餅乾是原味和肉桂口味,吃起來也很不錯!沒那ㄇ甜~



有ㄍ小小麵糰是姵忻自己胡亂和的唷!還自己偷拍照起來邀我們一起欣賞呢!呵呵~



嘿嘿~這次做ㄉ聖誕小餅乾還算成功,挺好吃ㄉ呦!


小姵忻很佩服ㄉ誇說:「媽咪妳好厲害喔!真ㄉ會做聖誕餅乾耶!」



我心裡在偷笑:「小朋友果然比較好騙,等她再長大一點,


遲早會發現媽咪最厲害ㄉ功力還是在於啦!哇哈哈~」


 ~2008/11/06 Thur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