姵忻很喜歡音樂,平時老愛哼著歌曲~啦啦啦!


常常聽到音樂聲也會跟著翩翩起舞,


對於各種樂器也是充滿著濃厚ㄉ興趣與好奇。



上次回台灣ㄉ時候,姵忻很喜歡借安喆弟ㄉ小提琴來拉,


阿公教她如何擺拉琴姿勢,當時她還學得有模有樣ㄉ呢!


表情真是超可愛ㄉ呦!



在我們回美國ㄉ時候,姵忻ㄉ小舅媽送給她一把跟安喆弟一樣ㄉ小提琴,


但是琴ㄉ尺寸大了一號,因為細心ㄉ小舅媽考慮到姵忻與安喆ㄉ年齡差距,


所以送給她大一點ㄉ小提琴,可以使用ㄉ比較久,


這把小提琴是安喆ㄉ外公親自做ㄉ呢!真ㄉ很厲害吧!


姵忻很珍惜這把小提琴喔!


有事沒事就會拿出來擦一擦,順便欣賞一下。呵呵!



有一天她忽然興起,想起來要拉小提琴啦!


嘿嘿~先來個可愛ㄉ表演前笑容,準備就緒要開始拉小提琴啦!


看看我ㄉ架勢很不錯吧!有像很厲害ㄉ音樂小神童嗎?呵呵!



拉了一會兒開始出現五音不全ㄉ小提琴聲!哈哈!


姵忻邊換姿勢邊說:「這好像不是提琴耶!應該是提琴吧!實在很難拿耶!


安喆弟ㄉ才是小提琴,比較好拉一點啦!


我ㄉ大提琴真ㄉ是太難拉了。」



哈哈!小提琴拉沒多久,姵忻決定改彈電吉他了,


她還邊彈邊得意ㄉ說:「這個比較簡單啦!


看看我很厲害ㄉ唷!我彈ㄉ音樂都很好聽吧!」



哈哈~看來音樂小神童是我們自己叫好聽ㄉ啦!


姵忻真正ㄉ本事不在於拉小提琴,而是彈電吉他玩具啦!


因為啊~這把粉紅電吉他只要隨便按幾下,


就能夠自動彈奏出好幾種不同ㄉ好聽音樂喔!


她高興ㄉ說:「彈吉他真是太簡單啦!


我真ㄉ像音樂小神童一樣厲害呢!哈哈!」


~2009/04/17 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