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只要有空閒ㄉ時候,


就忙著掃描我們兒時ㄉ相片來製作DVD,


細細地回憶兒時ㄉ我們~既天真活潑又可愛,感覺真ㄉ很溫馨,


我選擇了幾首著名ㄉ經典老歌收錄於DVD之中,


欣賞起來更令人沉醉在美麗ㄉ兒時回憶之中。



不知不覺中我竟然掃描了將近2000張ㄉ古早相片呢!


每張珍貴ㄉ照片都有加上修飾和編輯,這可是個大工程呢!


花了我好幾個月ㄉ時間來完成ㄉ喔!


細心ㄉ老爸把大部分ㄉ相片都寫上拍攝時間、地點和人物,


所以整理起來就方便正確多啦!



這些古早ㄉ老舊相片~除了我們兒時ㄉ相片之外,


還包含了姵忻阿公&阿嬤ㄉ年輕結婚照和他們青春時期ㄉ相片,


就連小姵忻也看ㄉ非常入神呢!


邊欣賞還邊嚷著:哇~阿公&阿嬤真ㄉ都好年輕耶!呵呵!



嘿嘿~這是我幼稚園ㄉ畢業照,大家找ㄉ到我在那裡嗎?


厲害ㄉ小姵忻居然認ㄉ出小時候ㄉ媽咪喲!呵呵!



記得大弟弟剛剛出生ㄉ時候,多了一個玩伴ㄉ我好高興喔!


尤其是升格當了大姊姊感到特別驕傲呢!


當時非常喜歡推著他ㄉ嬰兒車到戶外散步喔!



嗯!小時候ㄉ我可愛嗎?


大家都說姵忻愈看愈像媽咪小時候呢!呵呵!



我可是一個非常照顧弟弟ㄉ好姊姊喔!


跟弟弟ㄉ感情也相當要好呦!



小弟弟出生之後,我跟大弟弟又多了一位玩伴,開心ㄉ不得了!


我們老是喜歡搶著抱他呢!呵呵!


小弟手中ㄉ大同寶寶可是我們六年級台灣囝仔ㄉ共同回憶喲!


當時在家中ㄉ電視機上還擺上好幾隻大同寶寶當裝飾品哩!


到了小學二年級ㄉ那年,


我抱著三歲大ㄉ小弟已經覺得很吃力啦!哈哈!



大弟弟是我們三姊弟之中唯一完全不吃奶嘴ㄉ喔!


我跟小弟可是等到快上幼稚園才捨得戒掉呢!哈哈!



小時候最喜歡到溪邊玩水、抓魚跟撈蝦啦!


就算撈不到半隻魚跟蝦,我和弟弟們也都玩ㄉ好高興,


每次都好像滿載而歸一樣呢!



小時候好期待在周末假期全家一起出遊呢!


我們全家把台灣ㄉ東西南北都旅遊遍啦!


在印象中~阿里山ㄉ神木跟花蓮山地村就遊了好幾回啦!呵呵!



姵忻嬷看到這張照片說:阿娘喂~以前怎麼讓我們爬這麼高照像啊!


看起來雖然很酷,但還真是有點怕怕ㄉ咧!呵呵!



姵忻最喜歡學我這張照片ㄉ姿勢啦!插腰抅腳~呵呵!



哇咧~姵忻嬷看到這幾張相片又嚇了一跳!


她搞不懂以前跟姵忻阿公在想些啥?居然讓小朋友們玩槍咧!


真是暴力ㄉ一家子呢!哈哈!其實是以前ㄉ時代比較單純啦!


也許是有兩個弟弟ㄉ關係吧!


我從小就不愛玩洋娃娃,衣服也不喜歡粉紅色呢!


我喜歡ㄉ玩具跟顏色全都像小男生型ㄉ唷!呵呵!



ㄟ~我們三姊弟ㄉ身高,現在跟以前完全成反比啦!


年紀最小ㄉ身高變最高囉!最矮ㄉ當然就是大姊我啦!哈哈!



這張相片是姵忻嬷年輕時候拍ㄉ藝術照喔!


當年她還只是18歲ㄉ年輕姑娘呢!


看著一張張泛黃退色ㄉ舊相片,彷彿置身於快樂童年ㄉ時空中!


這些照片深深ㄉ感動了我ㄉ心,張張都有著美麗ㄉ回憶和動人ㄉ故事,


在我們平凡ㄉ童年生活中,常常會發現許多驚奇與感動,


這些相片雖然老舊了,但是兒時回憶與童年ㄉ純真,


卻是我們全家人永遠所共同珍藏ㄉ美麗回憶呢!


~2009/06/16 Tu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