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廚房今天又要來出菜啦!


今天要做ㄉ是好吃又營養ㄉ雙色蔬果饅頭喔!


綠色ㄉ饅頭是用蔬菜果汁做成ㄉ,完全是天然沒有添加色素ㄉ唷!


黃色ㄉ饅頭其實是紅蘿蔔啦!


不過水加太多啦!紅蘿蔔汁不夠濃,因此變成黃色ㄉ饅頭啦!



小姵忻跟爹地一起幫忙揉麵糰,父女倆玩ㄉ不亦樂乎呢!


嘿嘿~還沒蒸出來ㄉ小饅頭形狀已經很可愛啦!


看來我把饅頭整形ㄉ還算不錯吧!呵呵!



哇~熱騰騰ㄉ雙色蔬果饅頭出爐囉!味道很香耶!


做ㄉ實在很成功呢!哈哈!好開心啊!



這次我做了很多形狀呢!


有圓型ㄉ小饅頭,真是小巧玲瓏~很可愛唷!



還有麻花捲ㄉ造型喔!這是我胡亂編ㄉ型狀啦!


當做是在給小姵忻綁可愛ㄉ辮子呢!哈哈!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喲!呵呵!



長條型ㄉ饅頭看起來也挺有趣ㄉ哩!


姵忻要求我做一條綠色ㄉ大龍,結果我根本不會做


亂捏一通變成一隻綠色ㄉ怪蜈蚣呢!


這外表看起來還真是有點好笑呢!哈哈!



雙色ㄉ蔬果饅頭~香噴噴ㄉ很好吃呢!


姵忻嬷建議我下次可以做綠茶饅頭、芋頭饅頭、花生饅頭,


接著姵忻爹又說:巧克力饅頭、紅豆饅頭跟芝麻饅頭應該也很好吃喲!


哇~怎麼多種類ㄉ饅頭啊!這算是在考驗我ㄉ實力嗎?呵呵!



就連小姵忻也開始要求囉!


她ㄉ意見是~乾脆做饅頭好啦!ㄉ多美麗啊!


哇咧~大家都只是光說不練,要求愈來愈高囉!


我們家人ㄉ胃果然是開始被我給寵壞啦!哈哈!


這時候大家已經亂成一團,七嘴八舌ㄉ討論下次要做什麼口味ㄉ彩色饅頭啦!


媽咪我還是靜悄悄ㄉ把饅頭通通偷吃光光好啦!哈哈!


~2009/J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