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天氣晴朗ㄉ午後,我跟老媽帶著姵忻妞開著車到處逛逛,


經過Shopping Mallㄉ時候,


姵忻忽然很驚訝ㄉ說:「哇~好棒ㄉ遊樂園喔!我可以到那裡去玩耍嗎?」


咦~奇怪!我跟她阿嬤都沒看到有什麼遊樂園呢?


結果她比了比方向~我仔細一看,還真ㄉ是Carnival呢!



Carnival~嘉年華樂園距離我們遠遠ㄉ,


我跟姵忻嬷都沒注意到,可是姵忻ㄉ眼睛超亮,馬上就看到啦!


小妞說:「因為我每天都有吃紅蘿蔔,就跟小白兔眼睛一樣ㄉ亮晶晶喔!


所以當然比你們大人還要厲害囉!呵呵!」



難得遇到在Shopping Mall外面Parking Lot,


有個活動式ㄉ嘉年華樂園~Carnival,


當然會引起小姵忻ㄉ興趣啦!


也許是因為非周末假日,加上時間還很早,人潮非常ㄉ稀少,


整座遊樂園好像只有姵忻一個小朋友而已呢!


工作人員還主動ㄉ找我們聊天,看來他們ㄉ工作真是ㄉ可以呢!呵呵!



我們到處閒逛之後,發現每一項遊戲ㄉ收費都好貴喔!


小姵忻一聽到我跟阿嬤在討論收費太貴ㄉ話題,


居然主動跟我們建議轉移陣地到公園去玩免費ㄉ溜滑梯呢!


真是可愛又乖巧ㄉ女兒哩!呵呵!


其中有一位工作人員送了姵忻一隻小魚當禮物,


結果我們什麼也沒玩到,但是得到小禮物ㄉ姵忻還是感到很高興呢!



另一個風和日麗ㄉ周末午後,


居家附近ㄉShopping Mall又在Parking Lot舉辦活動啦!


這次是完全免費ㄉ喔!有好多很好玩ㄉ遊戲呢!


媽咪為了照顧正在發酵ㄉ麵包,所以就沒有出門啦!


由姵忻爹帶著小寶貝出門玩耍,她很高興ㄉ給自己做了兩個名牌呢!



聽姵忻爹說:小妞打迷你高爾夫球ㄉ時候,


竟然還邊打球邊作弊,因此成績非常ㄉ好呢!哈哈!



姵忻很喜歡打迷你高爾夫球呢!


她還特地擺了一個可愛ㄉ姿勢喔!呵呵!



第一次看到直升機ㄉ小姵忻有點驚訝,


她還特地跑去問工作人員:「這是真ㄉ直升機嗎?」


工作人員給她ㄉ答案是:「對啊!」


於是馬上擺好姿勢,請她爹地幫忙拍照。呵呵!



小姵忻第一次玩大型ㄉ跳跳屋,還感到有點怕怕ㄉ呢!


其他ㄉ小朋友都跟她說:


「嘿!你別怕啦!這個遊戲很好玩耶!趕快一起來試試看喔!」


姵忻小妞鼓起了勇氣,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玩跳跳屋,結果愈跳愈開心呢!



跳出玩具屋之後,還大聲ㄉ跟她老爸說:「嘿嘿~我敢玩跳跳屋囉!真是太成功啦!」



姵忻父女倆回到我們ㄉ小窩之後,媽咪做ㄉ法國麵包也剛剛好出爐囉!


只不過發酵ㄉ時間好像不夠久,沒有完全成功耶!下次再試試看吧!


姵忻爹形容吃起來ㄉ口感,就像是義大利ㄉ芙卡夏麵包(Focaccia Bread),


當然也是很好吃ㄉ啦!


嘿嘿~第一次失敗應該是難免ㄉ吧!


大家就把這失敗ㄉ麵包,


當成是我發明ㄉ法國芙卡夏(Focaccia)吧!哈哈!


~2009/J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