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風情繼續停留在美麗德州ㄉ留學時光,


留學ㄉ日子雖然只有兩年,但是卻帶給我無限ㄉ美好回憶呢!



騎了一學期免費ㄉ腳踏車,也該還給Joy同學啦!


在第二個學期開學之前,我購買了一輛車齡8歲ㄉ二手車~Pontiac,


我將新愛車取名為小P,這是跑車型而且馬力又很強ㄉ車子喔!


不過唯一ㄉ缺點是太耗油啦!花了我很多銀子加油呢!



記得有一回跟同學在學校附近散步,發現一棟又大又漂亮ㄉ房子,


仔細打聽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我們校長ㄉ家呢!


當時有幾位員工正在整理花園庭院,


並且告訴我們這是私人房子,不可以駐足停留或是拍照,


本來打算馬上離開,正好遇見親切ㄉ校長走出來,


跟他聊天之後,發現我們是他ㄉ學生,


因此特准我們停留拍照,欣賞一下他美麗ㄉ家。


校長ㄉ家真是很漂亮,光是客房就有16間啦!


加上大大小小ㄉ書房跟客廳,空間很大又明亮,簡直像是一座小城堡呢!


我們只有在外面隨意拍了幾張相片就離開,避免打擾他們。



經由學長ㄉ介紹,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家日本料理店ㄉ老闆娘,


她聘請我到她先生ㄉ日本料理店打工,


我跟他們夫妻倆特別投緣,


老闆是日本人,老闆娘是台灣人,所以對我也特別親切,


他們很欣賞我認真ㄉ工作態度,也很信任我,


每次上下班都不必打卡,下班之後馬上就可以領現金喔!


當年我ㄉ身份是國際學生,照理是不能工作ㄉ啦!


認真說起來,當年我可是非法打工ㄉ留學生呢!哈哈!



日本料理店ㄉ老闆還擁有另外一間Pub,


我從來就沒有去過Pub,之前一直覺得那是一個很複雜ㄉ場所,沒啥好印象!


後來在那裡打工之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糟糕,


看著人們聽著古老ㄉ搖滾樂,開心ㄉ起舞,自己也感受到那種無比快樂ㄉ青春活力。


店裡面ㄉ兩位同事比我還高大很多哩!真像是高大ㄉ千年巨樹啊!


還有調酒師跟DJ主持人也都非常風趣,跟他們工作真是相處愉快啊!


當年父母親提供我唸書ㄉ學費,


而我打兩份工所賺得ㄉ薪資,足夠支付我ㄉ生活費,真是覺得好有成就感啊!


那時候我是服務生也是會計,有時候還兼差當褓母,真是非常忙碌呢!



老公第一次到德州來玩,我帶他去欣賞精彩ㄉ德州秀~The Big Texas Show,


這個秀真ㄉ很好看,主要是描寫德州ㄉ拓荒史,非常有趣喔!


德州ㄉ天氣真是冬呢!這裡看到ㄉ都是枯樹跟黃土一片,


華盛頓州ㄉ西雅圖是綠色城市綠意盎然,差別非常ㄉ大呦!


記得當年老公說過~如果不是因為我ㄉ話,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到德州來旅行呢!


這裡ㄉ氣候實在是太不可愛啦!呵呵!



(Big Texan Steak Ranch相片來源:http://www.bigtexan.com/free72.html)


Big Texan Steak Ranch是遊客經常光顧ㄉ地方,


最出名ㄉ就是大胃王ㄉ牛排大餐比賽啦!


如果可以在一個小時之內,吃完整份72 ozㄉ牛排套餐就免費喔!


若是沒有挑戰成功,嘿嘿~那就得乖乖付美金72元來買單啦!



(相片來源:超級大漢堡)


另外一家上過紐約時報ㄉ漢堡店~我忘記店名啦!


有販賣跟一樣大ㄉ漢堡,也是引起遊客爭相前來ㄉ用餐地點,


可惜我跟肉類無緣~所以完全沒興趣呢!


說到大胃王,有一件令老公印象最深刻ㄉ事情就是......


第一次介紹他跟我最熟悉ㄉ好同學們見面,


他們馬上告訴我老公關於我100粒水餃陽春麵ㄉ秘密。哈哈!


想當年這件事還傳遍了整個台灣同學會呢!


哇~我還真是太出名啦!超級破壞形象呢!哈哈!



同學們都是趁著寒暑假跟春假在美國本州到處玩,


只有我每次都跑到西雅圖來找老公呢!


第一次到西雅圖來旅遊,還非常ㄉ拼命買紀念品,


我居然連San Antonioㄉ River Walk都還沒去過哩!


偶爾老公放假ㄉ時候也會跑到德州來找我,


每次都是滿心歡喜ㄉ去機場接這位超級貴賓~也算是稀客啦!


當時見面ㄉ機會真ㄉ很少呢!老公還差點搬到德州來住啦!呵呵!



老公最喜歡檢查我ㄉ冰箱跟冷凍庫啦!每次一打開都是空空如也


除了一些醬料、水、冰塊跟冰淇淋之外,什麼好東西也沒有!


他還特地拍下來做為取笑我ㄉ證據呢!呵呵!


還有就是我家裡沒有花錢裝無線電視,也只收ㄉ到一台訊號,


我老公還笑我家ㄉ電視遙控器根本沒啥用處,


沒機會轉台~只有兩種選擇啦!呵呵!



嘿嘿~我總算又混到畢業啦!真是開心呢!


老公特地把從台灣飛來ㄉ爸媽,輾轉從西雅圖帶來參加我研究所ㄉ畢業典禮喔!


拿到畢業證書ㄉ那一刻,手心是ㄉ呢!真ㄉ非常感動喲!



畢業餐會上還有提供超級~~ㄉ蛋糕跟小點心喔!


哇~好像在美國買糖完全不要錢一樣,真是甜ㄉ太可怕啦!


但是我還是很貪心ㄉ吃了兩塊蛋糕呢!呵呵!



非常感謝當年家人ㄉ支持,讓我完成了出國留學ㄉ夢想,


畢業之後最開心ㄉ事情,


當然還是搬到西雅圖跟老公過著幸福快樂ㄉ生活啦!


真是超級開心ㄉ2000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