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一向都是走在流行ㄉ尾端,


大家聽CDㄉ時候~我們家還在聽錄音帶,


大家都在看DVDㄉ時候~我們家仍然在看錄影帶,


大家使用無線電話ㄉ時候~我們家還在使用傳統ㄉ有線電話,


大家都在使用高速無線網路ㄉ時候~我們家還是在使用撥接式ㄉ網路。



手機呢~當然也不例外啦!


大家出門開始使用手機連絡ㄉ時候,我們家就用公共電話連絡,


直到2002年暑假我們全家遠從台灣來訪,


我們為了彼此跟車連絡方便才使用手機


Lilianㄉ第一支手機就是Nokia,


使用兩年自動被升級為更高等ㄉ手機,如今只留下空殼。



Lilianㄉ第二支手機也是Nokia,


說是升級之後ㄉ手機,跟原來ㄉ卻沒啥差別,


多了一些小遊戲&計算機功能,螢幕還是一樣黑白ㄉ啦!


對我來說~手機就是當電話使用,其他ㄉ功能我幾乎沒研究過。


勤儉持家ㄉLilian一向都是東西用到不能再用才會捨得換掉喔!


前一陣子Lilian非常糊塗ㄉ把老爺手機放進洗衣機洗澡啦!


拆開之後用吹風機吹了又吹,還是挽救不回我ㄉ老爺手機啊!


Lilian也只好趁此良機把老爺手機給換掉啦!



我這次糊塗ㄉ把老爺手機丟進洗衣機,


可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呢!呵呵!


最讚ㄉ當然還是T-Mobile公司免費提供ㄉ新型手機啦!


真是開心哩!哈哈!


我也趁機替老公要求一支新手機喔!


這樣才公平對吧!夫妻應該有福同享囉!



Lilianㄉ第三支手機還是Nokia,這次ㄉ螢幕是ㄉ耶!


還可以照相,錄影&上網喔!


Lilian總算是跟上流行一小步啦!


我把最喜歡ㄉ照片當成手機桌布喔!


這樣可以隨時看到老公&小寶貝呢!



Nokia 5230是一款時尚出色ㄉ手機,


不僅有引人注目ㄉ創新設計,


還可在彈指間享受最新科技&娛樂,


透過鮮明ㄉ色彩、直覺式ㄉ觸控介面和 3.2 吋超寬螢幕,


達到完美結合設計&功能ㄉ平衡點。



此外還提供了輕鬆簡便ㄉ方法,


讓你可以存取多媒體資料庫以及最喜愛ㄉ社交網站,


真是功能超多耶!


Lilian還可以隨手拍寶貝女兒Reanna,新手機真是太酷啦!



自從科技日新ㄉ進步,


大家ㄉ手機都是比高檔、比功能、比畫質ㄉ好喔!


哇~就連小朋友ㄉ手機都比Lilianㄉ老爺手機還好,功能超級多呢!


不但可以照相,連錄影&上網都運用自如呢!


嘿嘿~現在我ㄉ新手機總算跟上流行ㄉ小尾巴啦!呵呵!



Lilian使用新手機也有一小段時間啦!


剛開始還不太習慣耶!


現在呢~真是愈來愈得心應手囉!


Reanna小妞也很喜歡玩我們ㄉ新手機呢!



寶貝女兒ㄉ開心笑容是我們珍貴ㄉ幸福呦!


隨手可拍ㄉ感覺真好呢!



新手機拍照ㄉ畫質還真是很讚喔!


這下子Lilian應該可以再撐ㄍ5年不必換新手機了吧!哈哈!


~2010/J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