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an跟老公準備結婚時,


就很想選一ㄍ特別ㄉ日子當成我們ㄉ結婚紀念日,


總覺得新年、聖誕節、情人節,


或是其他節日大家都在慶祝~似乎都不夠特別,


因此決定在我們兩人之一ㄉ生日那天結婚,


嘿嘿~結果是選Lilian生日那天呢!


 


老公是13號星期五出生ㄉ寶寶,


因此他說不想選在他ㄉ生日結婚~呵呵!


其實我們不相信13號星期五啦!


我老公想說ㄉ是:早點結婚可以愈早得到幸福喔!


我ㄉ生日在5月,老公ㄉ生日在10月,


所以當然選我生日那天~愈早結婚愈好喲!


老公還說:感覺上女生ㄉ生日&結婚紀念日在同一天,比較可愛又溫馨浪漫,


誰在乎男生ㄉ生日啊?哈哈!



Lilian一向都不是很浪漫ㄉ人,


我不像一般ㄉ女孩子喜歡收到特別ㄉ禮物或是一堆美麗ㄉ花朵,


因此每當過生日ㄉ時候,都沒有想要特別ㄉ慶祝!


尤其是年紀愈大~愈不想變老!


過生日也就漸漸ㄉ變得沒那ㄇ重要啦!



回憶起剛結婚ㄉ前幾年,


老公每次都會在結婚紀念日搞浪漫氣氛~他喜歡親自下廚做燭光晚餐,


而且還擺了滿屋子ㄉ玫瑰花&許多小小可愛ㄉ蠟燭!


我一看到這幕場景,第一ㄍ想法居然不是感動而是心疼花掉ㄉ錢~


馬上質問他:吼~你說!買了這ㄇ多ㄉ玫瑰花到底花了多少錢啊?


老公當時還笑我ㄉ表情超好笑耶!真是有夠不解風情~哈哈!



我這ㄍ人非常ㄉ講究實際,也可以解釋成勤儉持家啦!


慶祝生日就是要開心ㄉ吃吃喝喝,


我規定老公將來送禮物給我~不能超過美金$5,


而且只能送吃ㄉ東西~像是巧克力或是冰淇淋之類ㄉ,


至少這些東西可以吃到肚子裡~比較有意義吧!哈哈!


花朵雖然美麗卻很快就會凋謝,


想看花就到花園去欣賞,自己不要花錢買啦!


老公記取教訓,知道我ㄉ喜好之後,


每逢生日&結婚紀念日,


只好乖乖聽話帶我去吃大餐,不再送花給我~哈哈!



雖然Lilian很不浪漫,


偏偏我們家ㄉ小寶貝Reanna個性幾乎完全像她爹地,


他們父女倆非常浪漫又喜歡常常給家人帶來驚喜~為生活添加不少ㄉ樂趣呢!



Lilianㄉ生日&結婚紀念日是同一天,老公也就特別ㄉ重視,


每一年都會特地請假來幫我慶祝生日喔!


今年生日當天我要上班,因此他也就沒有請假,


我們改在農曆生日ㄉ周末慶祝囉!


Reanna跟她爹地很早就在計劃要如何幫我慶祝生日&結婚13周年紀念日,


他們父女倆都是棒球迷,於是帶我去看水手隊ㄉ比賽,


在第二場下半局球賽現場看到了大型計分板上面ㄉ祝福,心裡真是感到很開心呢!



Lilianㄉ生日禮物來自Seattle Mariners,


有一顆棒球&小球袋&球帽,


$25 Ivar’s gift card,$10 Seattle Mariners Store gift card,


還有一張水手隊商品ㄉ折價劵喔!


因為是生日+結婚紀念日,


所以Seattle Mariners多送了我一張$10 Seattle Mariners Store gift card,


老公只花了美金$35就買到這些禮物,


真是物超所值~賺到了呢!


 


今天ㄉ天氣很好,球場上一陣飄香~原來是蒜香薯條ㄉ香味啊!


Reanna小妞只要一出門就想要吃東西,


跟他爹地小時候一模一樣!呵呵!



薯條根本填不飽我們大胃王ㄉ肚子,


當時又看到很多人手捧著水手隊球帽ㄉ大碗公~造型很特別,


裡面裝滿香味飄溢ㄉNacho,我們家也湊熱鬧買來吃吃看!



這場球賽居然因為連連失誤而輸掉了,


ㄟ!真是太不給Lilian面子啦!


雖然水手隊輸球,但是我們一家ㄉ心情還是很好呦!



Reanna真ㄉ長大囉!


這幾年已經開始寫生日卡片&畫圖送給我,


字字句句都表達她祝福ㄉ心意,真是令我感動啊!


這次生日收到ㄉ禮物卡,


正好用來兌換生日大餐~免費ㄉ食物樣樣都好吃~呵呵!



自從家裡多了寶貝女兒之後,


Reanna小妞打破了Lilianㄉ規定~只能送價值美金$5ㄉ禮物,


Reanna跟她爹地幫我專屬ㄉStarbucks金卡加值$100,


這下子夠我喝一整年ㄉ咖啡,真是太過癮啦!



Reanna跟她爹地特地去訂做我最愛吃ㄉRocky Road冰淇淋蛋糕,


在炎熱ㄉ五月裡吃冰淇淋蛋糕,真是一大享受呢!


非常謝謝老公給了我最完美ㄉ愛,和我一起度過幸福快樂ㄉ13年,


我們倆會繼續牽手一輩子~當彼此最要好ㄉ朋友!


當然也要謝謝貼心乖巧ㄉ寶貝女兒Reanna,


為我們快樂ㄉ生活帶來更多ㄉ感動&樂趣!


~2012/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 Li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